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Power Rangers Super Megaforce - Legendary Red Rangers / 金剛戰士傳說紅戰士系列



上個週末是復活節,三天連假沒有老婆孩子在身邊,突然覺得時間好像多出好多,想用都不知道要怎麼好好利用。Good Friday 那天中午去了一個老同事家聚會,由於地點在唐人街附近,結束以後就到北溫玩具店走走,想買環太平洋第三波玩具,可惜已經賣光,看來要借助亞馬遜了。

而週六由於一眼媽約了三姑六婆在家裡方城之戰,一眼實在不想賴在家和他們打交道,逼於無奈只好把腦筋轉到美國去。為何去一趟美國要那麼無奈,實則因為只要適逢連假,美加邊界排隊通關的車流就很可怕,曾經試過花了兩個小時才通過。就算假日再沒事做,要把時間浪費在車子裡發獃,絕對是下下策。再加上又想不到有什麼好買的,更讓我一整個缺乏動力。所幸這年頭網路發達,連關卡也設置網站可以看目前的排隊狀況,發現來回的隊伍都只需要半小時以內,頓時充滿希望地立馬出發。

結果幸好來了一遭,要不然也不會給我遇到今天要介紹的這系列 Legendary Red Rangers 紅戰士系列。記得在二月分享紐約玩具展的玩具預告時,就有看到這 5“ 系列的傳說戰士大隊隊伍有多可觀。就算知道他們遲早會殺上架,也預料不到那麼早第一彈的八隻就發了。

如下圖背卡,首波推出的八隻分別就是這些,一如往常的大明那隻綠龍一定是見不到的,其他七個全部都安穩的在架上。當時其實是有個衝動要全掃,可是我不斷跟自己說,這坑如果從第一彈開始就全掃,接下來錢包的慘烈狀況可以預見,我還有老婆兒子要樣,我還有老婆兒子要養... 。於是就很理智的暫時現挑選了三個我不曾有過的 5" 尺寸回來先玩著。


買回家之後,我突然發現,這系列很可惡的地方是在泡殼吊卡裡面的姿態竟然是各有不同,再加上之前同系列海賊套組拆開之後失望大於期望,突然有種不捨得拆開的感覺,所以這次的分享,也都是直接在包裝裡面拍照了。

我一見到就立即放入購物籃裡面的就是這 Power Ranger Mystic Force / 魔法戰隊的紅連者。這次的這系列五吋戰士,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塗裝很不錯,尤其是金色的運用。而魔法紅所附送的是他的魔法棍劍武器以及變身電話。很可惜的則是沒有披風。



頭部特寫


武器沒有上色,全部黑色有點可惜。



第二款則是 Dino Thunder / 爆龍戰隊的紅連者。當年這套在播映的時候,我只有很冷靜的買了黑、白以及敵方角色,完全沒有想過要買這基本的紅色,導致遺憾至今,幸好這次還有這個好機會,豈能錯過。



頭部特寫


武器部份則有爆龍紅的棍子以及鎗,鎗用了金色的塗裝很漂亮。棍子在包裝裡面就已經歪了...


變身器也有做到


第三個就是 Megaforce / 護星紅,看到這個真的感動,因為日本 S.H.Figuarts 至今還沒出護星紅,老美之前則一直都在致力四吋玩具,導致沒有任何一個 5”左右的推出過。今天能夠有這個真的彌補很多。



頭部特寫,護星者的頭我總是覺得很難做,又是主色,又要有金、銀、黑、白色。


武器的槍是漂亮的金色,劍竟然有兩種顏色,感動!



腰際的變身器也有做出來,Gotcha!


而這最後一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想買護星騎士,我突然發現從日版到美版,我手上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護星騎士了,我是到底有多愛護星騎士呢?



頭部特寫


武器也是鎗沒事與劍模式都有,但是都是成型色


整個胴體都是噴漆上色,金色、銀色、綠色都用的好漂亮,但是肩膀的銀色盔甲則是成型色加了珠光而已。


整體來說,放在包裝裡面就這樣展示,真的很好看,也可以想象到拆開之後看著這些粗勇短腿戰士的幻滅心情。所以就姑且讓他們繼續待在裡面,繼續期待下一波的來臨吧!


後話︰買完東西以後,我就去了以往都會去逛的一個商場走走,那邊有一間美式自助餐,中午只需台幣300塊左右就可以炸雞狂吃。儘管那時候才下午三點半,但想想當下午茶吃飽了,晚上回家也不用和三姑六婆同桌吃飯,所以就還是去排隊。結果竟然發現那天是復活節特餐,從下午三點半 (也就是我入場的時間)開始就有牛排、肋眼排以及火腿排吃到飽,但價格也變成了台幣450塊。

而由於這種美式自助餐都是採取先付錢再入場的制度,所以在這樣尷尬的轉換點上,店員竟然只收取了我午餐的300元,但是裡面的東西還是隨便我吃。於是我就毫不客氣的盡情享受現烤牛排、肋眼排以及火腿排,當然也不忘平時我最愛的炸雞。吃了個飽肚子,帶著玩具滿足的回溫哥華,度過一個孤單但快樂的復活節週末。



8 則留言:

  1. 一眼大跟Mark 大學壞了,買玩具都不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套實在沒辦法... 沒辦法接受那拆開之後幻滅的短腿 XD

      刪除
  2. 300元竟享用這麼豐富的餐點,該不會比玩具總價便宜吧?...ㄟ...怎麼躺著也中槍,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比玩具總價便宜是肯定的啦,但是相同與一隻5" 紅戰士的價格。所以我買了四個玩具,就等同我們一家四口吃到飽的金額...

      刪除
    2. 哈!這果是我輩玩具人作法,平常省吃儉用有一部份還是為了買玩具而努力啦!

      刪除
  3. 護星騎士
    日本幾乎沒做什麼玩具
    所以才去找Power Rangers

    不過....這次 護星騎士的劍 她的刀刃是不是做反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没打開所以沒看仔細,下次再瞧瞧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