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ULTRA ACT -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 Ultraman Leo 1.0



原本在準備新 2.0 版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 雷歐的照片,結果突然想起三年前買的 1.0 版也未曾放上網過,所以就買一送一,一次把兩篇都送上。

說起這舊版 1.0,對一眼來說可是回憶多多,因為它是我三年前去大阪蜜月旅行的時候買的。記得第一次到友都八喜,看到滿坑滿谷的玩具,整個眼睛都花了,結果費了我好大的工夫才找到座落在某一角落的雷歐與熔岩星人。期待之余也讓我人都還沒回台灣,就忍不住在旅館房間打開來玩了好幾個晚上。所以每次只要看到他們兩個玩具,那幾天開心的旅行記憶總是會湧上。

三年前拍照的時候,也沒現在那麼認真,某個閑在家中的週末,把在無印良品買的木製城市模型堆起來,然後就把這兩個玩具放在中間邊玩邊拍。就算現在再挖出來看,也覺得十分有意思 (不但想起旅行的甜蜜,也想起了台北的房子,已經還沒有小朋友之前的那種悠閑的夫妻生活),所以就把這系列放在這裡分享分享。


















儘管雙腿是永遠拉不直的 O 型腿,但是論動作以及其關節的紮實度來說,應該是 Ultra Act 早期的最優秀之作品。初代1.0 入手之後,我原本以為我會對這系列永遠免疫,結果因為買了這個雷歐以及熔岩星人,才讓我對這系列又開始有信心。就算現在與 2.0 比起來,我仍然覺得這 1.0 的關節與動作絕對勝出!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就算過了三年,這動作部分仍然是沒話可說的好呀!

      刪除
  2. 哈哈!不小心漏掉這篇,有小房子來擺設,感覺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有感覺,如果我在台灣,我覺得我可能會跑去買那些鐵路玩具用的小房子回來擺,還好這裡買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