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S.H.Figuarts -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ライダーフォーム (真骨彫出外景 )



終於在這新的 Blogger 分享100篇文章了,慶祝這第一百篇應該來點不同的...

溫哥華春天的櫻花其實不會比日本弱很多,每逢四月還有櫻花祭,可見除了秋天的國葉楓葉之外,對於這櫻花也絲毫不會減少宣傳。如果寶媽和元寶在身邊,我應該會被強迫載他們出去賞花,可是由於他們回台灣了,我不禁在想難道自己就如此頹廢的窩在家裡玩玩具度過這美麗的春天﹖

所以趕在櫻花尚未完全凋謝之前,週末就立馬去附近公園走一遭,雖說不是滿坑滿谷的櫻花,但百花爭艷也著實讓我洗滌心靈一下。正好想起當初這真骨彫 カブト 首波官網上的宣傳,就是用了兩張實景下的照片來讓玩家猜哪個是真人哪個是玩具。於是出門時就順便把它帶上,想說實際測試一下,看看在自然環境下的攝影是否真的有更貼近真實的效果。

其實我很不擅長戶外拍攝玩具,所以這些照片也只是測試看看真古彫的仿真度,著實獻醜了...


下面這張我覺得如果用響鬼,效果應該更好,幸好它推出的時間點在夏天,我還有機會再去拍一次。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水溝,應該也很適合 (只是我可能要整個人趴在溝裡才有機會拍出照片)



下面這張我就是真的整個人毫不客氣的趴在路中間拍攝的,幸好溫哥華是個人煙稀少的好地方,就這樣趴個老半天也沒有半個人影經過!




如果問我,我覺得胴體黑色消光的部份搭配盔甲的亮面,在陽光下確實頗具層次感,與環境融合的效果很不錯。至於一些關節的部份,我就只好用後製的方式稍微處理一下,讓它不至于太突兀。

而不得不說,真古彫帶個我的歡樂度,真是層出不窮,在家裡享受他關節上可擺出的各種可能,帶到外面還可以盡情的外拍一番,實在物超所值呀!

8 則留言:

  1. 每張照片都賞心悅目,但最喜歡第二張,樹上的騎士總讓我有種狂野的真實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格外喜歡那張,原本拍攝的時候只是隨心想到可以這樣放,但回家整理的時候卻發現效果真的很好!

      刪除
  2. 恭喜一眼大第100篇文章!
    響鬼應該很適合拍外景,以前也常看到有人拿極魂/sic的響鬼外拍 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爲我當年戒了 SIC,所以我一整個超期待八月帶真骨彫響鬼去水溝拍照呀 XD

      刪除
  3. 外拍就是強~!雖然我住在鄉下,但是完全不敢趴在地上拍,怕被機車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臺灣機車真的很多!我也要挑沒人的公園裏面拍,要不然一個人橫在馬路上應該會很多人來參觀,説不定還會有人在背後偷拍然後 Po 上臉書 ^^

      刪除
  4. OMG ~
    我真的怕....
    ULTRA ACT 也來個真骨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看似輕鬆說出,其實真的還滿有可能。畢竟超人的緊身衣造型更適合真骨彫不是嗎?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