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S.H.Figuarts - 仮面ライダー 響鬼特報


真骨彫第一彈的 Kabuto 一上市沒多久,Bandai 就在今天預告了這八月響鬼的登場!  終於這平成騎士主角部分可以全員集合了。

且看那試作品全身亮紫色的搶眼造型以及面罩的漸層,一整個讓人感覺這個暑假充滿了希望與期待呀!



另外還有一個相關廣告影片,看完真恨不得明天就是八月了...



S.H.Figuarts 仮面ライダー響鬼
■価格(税8%込):5,400円
■全高:約140mm
http://tamashii.jp/special/shinkocchou/

12 則留言:

  1. 真骨彫...就等昭和5、6號騎士還有人造人間出場啦!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昭... 昭和 5、6 (驚!) ?暫時讓我喘口氣吧,剛剛才好不容易把十個收集起來,又無間循環一次 XD

      刪除
  2. 真的十分期待響鬼!
    光看圖感覺體態比kabuto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骨彫感覺似乎是為了響鬼而設計的,畢竟響鬼的盔甲概念就是貼附在肌肉上的,比Kabuto 還期待!

      刪除
  3. 做得很棒,光看照片以為是12吋
    已經衝動下訂, 希望實品也會好,我最愛的騎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多人喜歡響鬼呀!等了那麽多年才推出,真的希望他能製作的好呀!

      刪除
  4. 平成騎士幾乎都是要看久才喜歡, 響鬼卻是我第一眼就喜愛的騎士,真的等很久了!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知道風間大那麽喜歡響鬼,肯定已經摩拳擦掌在等待著了 XD

      刪除
  5. 好高興
    在我被EX合金砲擊時
    你們正被假面無止境的追殺 ~
    哇哈哈 ~~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副看熱鬧的樣子,趕快去買一個 iPhone 包裝 的 真骨彫 Kabuto 來一起入坑吧﹗另外超人兄弟似乎重製的也很歡樂的樣子... 呵呵呵呵呵呵...

      刪除
  6. 手腕也是球形關節 讚耶~
    此種工法從black就逐漸在嚐試中 到kabuto正式確立
    不過響鬼才是真正最適合的吧 kabuto的缺點應該算是 手腕非球形關節 可動有限 還是球形關節好...
    響鬼的塗裝也很漂亮 真正的"魔光色彩"(不同角度有不同的光澤) 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 Kabuto 還沒拿到啊,真的超級想快點那到啊﹗響鬼真的做的好看,光看手套那從紫到紅的漸層色彩處理,就已經讓人充滿期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