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S.H.Figuarts - 仮面ライダー 響鬼特報 2



繼前兩天魂官網放出廣告影片之後,隔了一個禮拜馬上再加把勁將許多的樣品照片登出,看來這八月的真骨彫第二彈 S.H.Figuarts  仮面ライダー 響鬼 應該是 Bandai  今年暑假的重頭戲之一。

這次官網放上的照片更能夠看清楚這響鬼的比例、上色以及配件。標榜在製作上有別於 Kabuto 的重現響鬼特有的身體曲綫,以及改善了關節之間的間隙,在造型與動作之間取得的均衡,就很讓人期待。
而就看樣片照片,個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那皮革丁字褲的質感處理的非常好。


官網還有特別提到色澤處理部分,響鬼全身亮紫色,在光線的不同下,可以自然的呈現出濃淡交錯的感覺,提升層次感。


這次的音擊棒烈火,頂端的部分用的是透明塑膠,在照片上呈現的晶瑩剔透,格外有熔岩的 FU,我覺得這樣的運用很好。


而官網特別提到股間關節以及肩胛骨的製作,從這張雙腿張開照片來看,股間關節的處理方式是新結構。不知道可動度範圍是否能夠讓人滿意。


一張隨意的動作造型,巧妙地用音擊棒擋住手肘關節,真的很像實物!


這次附送的手也是我另外一個期待,且看那劇中瀟灑敬禮的手勢,就在特殊的裝甲手套下自然呈現。就算是下垂的張開手掌之左手,也處理的很好。


ディスクアニマル 基層是用透明塑膠處理,顯現的光暈真的很美。特別喜歡手腕從紫變紅的漸層以及手腕上的裂紋。另外手指表面盔甲的處理也做得很真實。


送這兩個火焰效果加分很大,比較起幾年前海賊王艾斯的火焰,現在的製作又更逼真了。但願大貨也可以做到這樣。


目前已知的配件,有:

・本体
・音撃棒〈烈火〉握在手中的款式(左右)
・音撃棒〈烈火〉放在背後腰間的造型
・変身音叉〈音角〉放在腰帶側面的折疊形態
・変身音叉〈音角〉手持的展開形態
・ディスクアニマル捆在腰袋側面的式樣
・ディスクアニマル獨立散裝可讓人偶握住的款式 x 3
・音激棒〈烈火〉火焰效果(左右)
・交換用手首左右各4種 (沒在照片裏,強烈希望有爪伸長的手可替換)

如果我覺得可惜的,就是如果可以多增加一個可以噴火的嘴巴張開替換頭部就更好了!


看完上週的影片以及本周的照片,感覺只有一個,那就是整個八月都讓人期待啊 (銀河異攻隊、麥靠貝版忍者龜、浴血任務3,以及這 S.H.Figuarts 響鬼呀!!!)


8 則留言:

  1. 我也在想說就差噴火的開嘴頭部!
    到頭來只有SIC有做出那開嘴的臉啊

    不過最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一眼兄說第一眼的印象是丁字褲做很好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真的覺得那皮革材質﹐以及旁邊的車縫線做的好搶眼啊 XD

      刪除
  2.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這款鬼之民族以鬼為主題的"真骨彫"響鬼...畢竟是我回國時看到的第一位騎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差不多時間回國的,我回去的時候 Blade 演了一半,也好記得看響鬼第一集的點滴﹗買吧買吧 ^^

      刪除
  3. 沒附噴火頭真的可惜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啊,希望能夠做的比 Kabuto 還精緻!!

      刪除
  4. 流..........口...........水.............!

    回覆刪除